2006-07-10 15:36:41FAN

♥ ,, 勇氣部落格

去完四天三夜了… 回到家 好無趣

再去大甲一次唄! 哈哈 《今展提議的》

如果你願意 可以去睡車站或路邊

四天三夜過得很開心 > <

也認識了其它學校的人。。 開心

也認識了好多外國人(有一個國外帥哥—18歲)

四天三夜中 裡頭充滿了好多歡笑

明年一定還要參加 ^ ^ 不然會後悔

金展你真的很像菲傭 換主人 要換我嗎?

皮膚黑黑的〃又提著大包小包的 !! 像極了

最愛的ˇ還是攀岩 但它害我的指甲掉了 = =

還害的我的皮掉了 長水泡 (難過)

不過賺到一客牛排 也值ˇ得了 !

欠我牛排的人不可以忘記喔 ^ ^

不可以賴皮喔…小心我砍了你

賴皮的是 小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