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2:23:56FAN

生日

今天是小豬的生日‥我们幫她慶祝生日

少不了的當然有蛋糕、酒啦! (爽)

今天的小豬瘋過頭了〃連獅子也跟她一起瘋下去

拿起蛋糕就開始亂丟了﹌幸好我還算是裡面還算完美的

討厭奶油塗在臉上ˍ臉会油油的、髒髒的

好久沒有喝酒說‥今天果然喝醉惹!似乎我是裡面喝最多的

醉醉的感覺還不錯說 ︿︿ 就可以不用煩惱那麼多事情

但。。酒醒了 依然還是要去面對

接著我们跑去河邊*脫下襪子、鞋子  衝去河邊裡泡腳

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輕鬆】惹 自由自在

今天你跟我說完那件事情以後…覺得自己虧欠你越來越多惹 ˊˋ

我該【感動】!? 還是【自責】呢?! 我不知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