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0:36:13FAN

漸漸

最近發生惹好多事情ˍ把我壓得喘不過气來

但終究我還是面對‥我根本就沒有勇气去面對

我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我能那麼自私嗎?

為甚麼當我得到幸福時.幸福總是要被剝奪 。。

我該不該聽那一些指令呢?怎麼做都無法十全十美 ˊˋ

那些習慣如今‥漸漸就要消失惹!

從現在起ˍ我又要開始適應沒有那習慣的日子

//我想你自己.一開始應該無法接受吧﹌但我沒辦法

這只是一開始…起初當然不會累阿!我希望你累了要說

我不想看到你為了我們兩之間的感情ˍ而感到疲憊不堪

這樣子﹌我只會更難過、傷心罷了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之間的幸福著想

我只能說…我會這麼做是有我的苦衷、原因

或許ˍ對你來說.你根本無法接受

彼此的心.寂寞、傷心、無奈、害怕

阻擋之間幸福的關卡〃已漸漸邁向我們了。。

曾經說過.不管遇到甚麼難關.我們也要牽著手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