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8:43:50FAN

感情

在感情的路上.總是那麼的不順利 ~

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吧!感情的路上人不会永遠都是強者的

每天過著幸福的日子。。感覺好不實際

還不是很熟悉幸福的感覺吧 ~ 慢慢習慣唄!

我想沒有一個人不需要感情的吧 .. 被保護

身邊總是不能缺少一個保護、關心伱的人

感情的不順利。對我來說很平常吧 ~

我也只能用平常心去面對吧 ︿︿ 順其自然

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ˍ 我不希望有人去破壞

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阿!

破壞 … 有這個必要嗎? 多此一舉吧 ~ 何必?

破壞 … 不如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

喜歡一個人 ﹍ 不是只會想辦法去破壞

喜歡一個人 ﹍ 是要去付出、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