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9:31:10是Dream也是Rafer

292

其實我知道你應該是不會來到這裡
再加上報臺現在在國內依舊進不來
所以我才會無所顧忌的想要吧下面的內容
毫無保留的複製記錄在這裡

 

 

 

 

 

 

 

 

 

 

我說:


『你剛才說那個3年讓我想到一個東西』


『我在想
  或許時間上給我的最大限度就是3年
  如果3年後
  那個男的回來
  如果他並沒有出軌還是一心一意對她
  那我就是一點點點點的機會都不可能有了
  我也就會心服口服收起喜歡她的感覺』

『所以我在想
  如果我有機會的話 就是在這三年裏面
  如果我這三年都一直這麼喜歡她的話
  當然我對自己有信心能堅持三年下來』

『但如果我在這三年裏面依然一無所獲的話
  我真的也甘心了』

 

 


cookie說

『說實話 我覺得你們2個很合適』

『只是在不合适的時間碰倒』

 

 

 

我覺得後面這句話實在是重點中的重點
雖然感覺有點老梗

 

 

 

 

 

 


讓自己明確一點
即便最後只是一場空
也不會後悔不會遺憾
所以想把這些內容記錄下來的原因就是告訴自己


三年 從現在開始

 

 

 

 

 

 

 

 

 

 

 

 

 

 

 

 

 

 

 

 

 

 

 


突然發現原來我有那樣一種程度的喜歡你

該怎麼辦?

 

忙一點吧 忙一點好啊

負擔也就輕了很多很多


+每天都要微笑著去嘗試做一個新的自己+

上一篇:291

下一篇: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