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00:14:18是Dream也是Rafer

287

原來是我搞錯了
虛驚一場
禮拜五並沒有test
而是調整到了下個禮拜

瞬間鬆了一大口氣
於是就可以不用讓自己那麼緊繃

 

 

 

 

利用晚上空閒的時間
看了幾集Kathy推薦的『流星の絆』
真的很好看
很對我的胃口
雖然不是最新的而是快兩年前的日劇了
戶田惠梨香超正超可愛的

我發現自從最近比較有開始多看一些日劇之後
自己有幾年不見的犯花癡的毛病又回來了
哈哈哈哈
其實這也並沒有怎麼樣嘛
犯花癡這種事情其實人之常情嘛

 

 

很喜歡裡面有明三兄妹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也好想有一個像靜奈那樣的妹妹

或許沒有一個很親近的妹妹
是我目前人生到現在最大的遺憾之一
那種妹妹喜歡屁顛屁顛跟在哥哥後面
遇到危險時有哥哥來保護妹妹
兄妹之間也會頂頂嘴吵吵架開開玩笑
難過的時候互相依靠一起流淚
妹妹以哥哥引以為傲的感覺

到底會是什麽樣子的呢

 

所以我一再和老媽說
我真很希望自己的以後的孩子是個女生
好在老媽一直也是這麼希望著的

 

 

 

 



今天晚上好像有點扯遠了

 

 

 

 

 

 

 

 

 

 

 

 

其實六月回去的時候能有機會見到的吧?
只是之前在聽錒粉說了你們學校放假的時間之後
的確有點失望

 

+每天都要微笑著去做一個新的自己+

上一篇:286

下一篇: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