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3:16:41是Dream也是Rafer

251






寫功課的時候發現一個Mayday

好吧
我承認我有點無聊

 

 

 

 

 

 

 


駱錒星晚上很興奮的告訴我
她被選上去做世博志願者了
真是恭喜啦
怎麼都沒聽過你有去申請
所以我說你憨人有憨福啊哇哈哈

很好的機會鍛煉自己
你要加油喔
我對你有信心

 

我現在總會覺得
排除一切不必要的雜念
努力充實自己增值自己的感覺實在是很棒很棒
特別是完成所訂下的目標的時候
這是自己給自己做的長期投資

 


6月放假回國可能會計畫和老弟一起去上海
到時再去找你玩吧

 

 

 

 

 

 

 

 

 

 

 

 

 

 

 

 

 

 

 

 

其實從小到大已經經歷過太多次考試
但是即便是到現在
每次得知考試結果之前那半分鐘心都還是跳得快蹦出來

 

上周連續三個test今天第一個成績出來

比預期的還要好 希望繼續保持 低調攢人品很重要

 

 

功課持續增多中
好在下禮拜五就要迎來一禮拜的復活節假期

一個禮拜之前我在煩惱假期會很無聊
一個禮拜之後我在煩惱假期太多事做

同時開始著手準備要寄給suki的Easter明信片

 

 


其實有點壓力並不是什麽壞事
我喜歡把很多事情一件一件一次處理完成的感覺
不過前提是我沒有偷懶


對於很懶的我
好不容易終於養成天天泡茶喝的習慣了

 

 

 

 

 

 

 

 

 

 

 

 

 

 

 

 

 

 

 

 

 

 

 

 

 


晚飯後洗碗的時候不知道爲什麽

一直下意識的哼唱『陌生人』

 

 

凌晨2點17分


+每天都要微笑著去嘗試做一個新的自己+

上一篇:250

下一篇: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