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2:59:59是Dream也是Rafer

236



我喜歡學校這個咖啡紙杯的圖案設計

簡單又好看

課間休息的時候去買了杯久違的Cappuccino

因為是久違

以至於今天喝起來感覺有點苦

 

 

 

 

 

 

 

 

 

 

 

 

看到一些分享照片

才知道原來禮拜六墨爾本那次冰雹有多么嚇人

整個就是像在拍災難片一樣

晚上致電人在墨爾本的WY學長詢問狀況

 

比雞蛋還大的冰雹啊

不是開玩笑的

慶倖我是在悉尼

也不用忍受一天都快要到20度的溫差

 

 

 

 

 

 

 

 

 

 

 

 

 

 

在校內看一篇爆長的文章看到腰酸背痛

關於執著的愛情信念的勝利

先且不去評論這篇文章的真假

我就只是覺得看完覺得很感動

有女主角的照片 也滿正的

 

 

其實我是一直相信著的

是存在著的

 

儘管總會在聽到一些比較『扯』或者『過於現實』的事情之後感慨

『現在我自己觀念中的好女生真的有慢慢在變少的趨勢』

(比如昨天就剛這樣感慨過)

 

 

 

 

 

 

 

 

 

 

 

 

 

 

 

 

 

 

 

 

 

 

 

 

 

 

 

 

 

晚上打了個電話給老媽祝她婦女節快樂

原本還擔心她晚上會沒活動一個人無聊在家

結果她告訴我

她馬上就要和同事和姐妹伴一起出去吃飯然後去kk金

這讓我突然有點小傻眼

我說您有多久沒進過ktv了啊?

 

 

 

 

 

 

 

 

 

 

 

 

 

 

 

 

 

 

 

 

 

 

 

 

 

 

 

 

 

今天有點太晚了

 

凌晨2點整

 

 

+每天都要微笑著去嘗試做一個新的自己+

上一篇:235

下一篇: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