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9:27:34★願♀多芬”

ㄚ斗家"

這天6∕13(2)~
放學!來到惹ˇ阿斗家>< 
托托托...一直托=ˇ=哈哈 後來我就決定住她家惹*
結果我來她家挑明天要穿的衣服× 科科 
又無聊惹一下”阿斗禿然跟我說
我幫你剪頭髮好ㄆ好?
我說『瞎咪啊!不好吧!!』@@ 
阿斗說『好辣~就降子』=ˇ= 
才一下下"" 
我就被拖到廁所=ˇ=阿斗又她の【普通剪刀】﹏
剪我的頭髮ˇˇ 
我嚇到惹˙˙我一直笑一直笑㊕
因為實在太好笑惹ˊ兩個人躲在一間小小的廁所﹦
超熱說>ˇ<"
 好惹!!用具都齊全惹~~我們要開始溜︿︿ 
剪♫ ♬ ◊ ♦剪♫ ♬ ◊ ♦剪♫ ♬ ◊ 剪♦♫ ♬ ◊ ♦剪**     哇哇哇~~ 過惹好幾分鐘!
 獎ˊ獎ˇ 
 好好看唷”””
 超超超讚抖ˋ 
跟我之前ㄉ層次差還蠻多滴" 
後來ˇ她幫我洗頭=ˇ= 
從剪然後又有洗" 呵呵 這樣我就不用去花錢剪髮惹押∕∕~ 
好感謝妳捏< xD
  科科))
 記得以後︿︿要剪髮不想花錢ㄉ人!可以來找她唷!!
 很ㄆ錯ㄉ設計師—ㄚ抖抖抖~~~>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