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20:53*[[ 夢 ”候鳥

*- 你說這兩人對話好不好笑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親愛的小情婦 =ˇ=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請問下禮拜六有沒有控阿 !!!!

*// 小橘子 !!: 哈哈
*// 小橘子 !!: 你生日要到了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嘻 *- 好開心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你記得耶 !!
*// 小橘子 !!: 0705
*// 小橘子 !!: 對吧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聰明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就知道你很愛我
*// 小橘子 !!: 開玩笑 打從第一天你跟我說救濟起來了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XD 我愛死你了 =ˇ=
*// 小橘子 !!: 怎了嗎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那請問我愛的小情婦來不來我的生日呢 ?!
*// 小橘子 !!: 好啊好啊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 愛你愛你愛死你
*// 小橘子 !!: 去哪慶祝?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看到時候怎樣囉 =ˇ= 總之我朋友他們會想場地的 =ˇ=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總之你到的話我送你香吻一個 =ˇ= 你說好不好 XD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不過好像是你該送我耶 !!!
*// 小橘子 !!: 誰親誰都不重要 都要親好不好
*// 小橘子 !!: 快樂麻
*// 小橘子 !!: 親嘴趕不敢 哈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對麻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感拉感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當然感
*// 小橘子 !!: 哈哈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開玩笑 *- 哩西挖ㄟ古情耶 !!
*// 小橘子 !!: 台耶你 什麼時候變吳宗明了 哈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哪有 -* 是他學我
*// 小橘子 !!: ok的 那到時候要親激一點
*// 小橘子 !!: 過癮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OKOK拉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笑你不敢拉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XD
*// 小橘子 !!: 走哲橋
*// 小橘子 !!: 我好感
*// 小橘子 !!: 怕你嚇到而已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走著瞧 *- 到時我站著你脫衣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ˇ=
*// 小橘子 !!: 我脫衣?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激烈親吻 *- 外加你要跳脫衣秀給我個人看 =ˇ=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笑你就是這麼不敢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哈
*// 小橘子 !!: 什麼都不在多說了
*// 小橘子 !!: 鋼管幫我準備好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 OKOK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到時你會看見鋼管在等著你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
*// 小橘子 !!: 我要你血用噴的不是劉的
*// 小橘子 !!: 好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他在等你的裸體摩蹭他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哈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放一百個心芭 *- 客兇我是沒這麼若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我很強的 *- 就算你在我面前自我安慰我都不會劉比寫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ㄏ哈
*// 小橘子 !!: 所謂兼顧耐用
*// 小橘子 !!: 不錯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嘻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不過到時候你可不要帶男人來
*// 小橘子 !!: 幾點阿
*// 小橘子 !!: ok的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我下班我就打給你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哈 *-
*// 小橘子 !!: 晚上嗎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大概
*// 小橘子 !!: 恩 晚上我才行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我下班差不多67點八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我早上要上班的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
*// 小橘子 !!: 恩 差不多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OK的 *- 不來的是小狗狗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我到時候會帶我家小伊到場
*// 小橘子 !!: 小一?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就是我養的小狗狗拉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他超可愛的
*// 小橘子 !!: 真假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現在在我的腳上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睡覺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哈
*// 小橘子 !!: 該部會是臘腸狗吧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就是很像臘腸狗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哈 =ˇ=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可是我還在想他是不是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可是真的超項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你問柚子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哈
*// 小橘子 !!: 吳宗明今天有簽一隻狗
*// 小橘子 !!: 一定是那隻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對阿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就是他簽的這支
*// 小橘子 !!: 今天我差點想拿煙趟他 結果沒有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吼 ˋˊ 你趟他我生氣唷 !!!
*// 小橘子 !!: 你會跟我拼命
*// 小橘子 !!: 哈哈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當然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他可愛的勒 !!!
*// 小橘子 !!: 他漲的好好笑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哪有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你覺得他向什麼狗 ?!
*// 小橘子 !!: 果然是你 都喜歡長長的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少來 *-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很哈 =ˇ=
*// 小橘子 !!: 你敢說你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我很敢的真你說 *- 我對那沒興趣 ..我可以更敢的跟你說 .. 我對喇別人機掰我最有興趣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要不要來一下 =ˇ=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哈
*// 小橘子 !!: 你看看你 本性露出來了
*// 小橘子 !!: 還不趕快收回去 我會替你保密的
*// 小橘子 !!: 哈哈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  這是事實麻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好好好 *- 別這樣 " 我該謙虛一點的
*// 小橘子 !!: 嘻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討厭 *- 人家最近手有點養了 !!! 不隻到有誰家的鼠西部養要來給我摳一摳 *- ← 我這樣說夠不夠婉轉 =ˇ=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嘻 !!!
*// 小橘子 !!: 哈哈
*// 小橘子 !!: 是在案是我什麼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你看的董麻你
*// 小橘子 !!: 心理養養的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我想表達的就是 *- 你客兇我手養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要問情婦你屬西部養不養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哈
*// 小橘子 !!: 太客氣了你
*// 小橘子 !!: 那天給你摳個夠 姆哈哈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你說的ˊ *- 幹 XD 客兇我笑你真的會不敢


*// 小橘子 !!: 畫布要講的太快 會噎到
*// 小橘子 !!: 怎麼知道我不敢呢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因為楊小橘面對客兇夢的時候是最沒膽的拉 !!!
*// 小橘子 !!: 你也知道我嬌滴滴的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少來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大家都熟的程度已經到達了密不可分的程度
*// 小橘子 !!: 不然怎麼會害羞呢 是不是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少謙虛了 !!!
*// 小橘子 !!: 會害羞會害羞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呿 *- 禮拜六你就嘴張開腳張開洗乾淨的你((鼠膝部))等我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XD
*// 小橘子 !!: 鼠西部是什麼東西阿
*// 小橘子 !!: 哈哈哈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鼠膝部就是女人最寶貴會高潮的地方拉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

*// 小橘子 !!: 納在打電話給我
*// 小橘子 !!: ok嗎
*// 小橘子 !!: 我親愛克兇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當然OK !!! 親愛的情婦 *- 我們下週等著看囉 !!! 晚安晚安 =ˇ=


*// 小橘子 !!: 準備阿
*// 小橘子 !!: 我等你-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OK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不敢的幫小伊舔尿

*// 小橘子 !!: 好
*// 小橘子 !!: 為什麼他要較小伊
*// 小橘子 !!: 不較小小夢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ˋ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哈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部可以學我有個夢子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部可以學我有個夢字
*// 小橘子 !!: 哈哈
*// 小橘子 !!: 你叫他小香蕉好了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不要拉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好男聽
*// 小橘子 !!: 那較 大蕉蕉
*// 小橘子 !!: 酷耶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好噁心 !!!
*// 小橘子 !!: 我喜歡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XD 你的專長不就是摸馬桶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哈 !!
*// 小橘子 !!: 那是好早的事了
*// 小橘子 !!: 早就不事了ˊˋ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不然呢 !!! 現在都晉級舔馬桶嗎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嘻XD
*// 小橘子 !!: 靠邀 有點誇張耶
*// 小橘子 !!: 姆哈哈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 哪有誇張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我就快藥效翻了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我一定要把你跟我的對話放在我的報台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哈
*// 小橘子 !!: 智障死了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 剛剛好 =ˇ=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好啦 !!
*// 小橘子 !!: 很久沒跟你聊天就是可以說一堆有的梅的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先部說囉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我要帶小伊去散佈
*// 小橘子 !!: 那天你準備舔小一的尿尿
*// 小橘子 !!: 掰掰
*// 小橘子 !!: 哈哈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亨 *- 一定是你舔不然就是都不用舔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哈哈 !!
* ,, D r E a M ” 寶 *]] 傻子: 晚安 !! 掰 *-
*// 小橘子 !!: 晚安





+++++++++++++++++++++++++++++++++++++++++++++++++++++++++++++



有耐性看完這完全就是很色的對話的人 *-
我要稱讚你(( 好阿 )) !!!!

個人是感覺快笑翻了 !!!
哈哈哈哈 XD


上一篇:* = 取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 小貓♀ ﹌ ★ 2008-06-27 10:31:22

提早祝你生日快樂~

要玩的開心唷~

版主回應
嘿 *-
你記得耶 !!!!
謝謝喇 !!! XD &quot
很開心很開心耶 !!!
2008-06-27 13: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