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0:34:54*[[ 夢 ”候鳥

*- 心聲




我才發現 *- 為了你一個人 ..

我放下所有的不愉快向你說出我所有心裡話 *-

原以為是可以講出來就會輕鬆很多 ..

才發現我只不過就像是被耍的一個小玩偶 *-

對你說出我所有的心事只不過是要像朋友聊天一樣 ..

沒想到你不是 *- 我該講的什麼都講了 !

你卻把所有事情都悶在心裡 ..

然後我又好像是應該把所有心事跟你說讓你知道我到底

是在不爽殺小 ..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有必要嗎 !?

需要看所有人臉色過日子的嗎 ?!

我只覺得大不了就是我不爽也不講 *- 不爽我就是表態出來 ..

我都已經能為了你一個傻子打開自己的心房了 !

還是你覺得能夠跨越我這一到高高的圍牆你覺得很有成就感 !?

那很好 *- 你成功了 !!!

下次請不要把我當作小丑一樣的要我對你百依百順 ..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

也不要搞的好像大家不爽都是因為我一個人一樣 ..

大不了我就是簡單的一走了之 ..

我想這不是我要過的那種生活 ..

這就好像是活在一群需要玩心機的人群中一樣 ..

\ 請不要在說我什麼不愉快都要跟你說 //

\ 我不是你的誰 -* //

不要讓我把你當吐心事的對象而已 ..

我需要的是一個很互相能雙方都有事情就表明講出來的朋友 -*

上一篇:*- 衝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