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1:56:29*[[ 夢 ”候鳥

*[[ 我不願意

郭靜--下一個天亮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 會不會有天 ,我就這樣悄悄的離去 *]]

*[[ 會有多少人想起我 *]]

*[[ 每個人 ,都是我生命中的全部 *]]

*[[ 我才發現 ,我活了這麼久 .. *]]

*[[ 只為了等待你們每一個人的出現 *]]

*[[ 可能今晚 ,明天 ,後天 .. *]]

*[[ 我就必須被迫離開大家 .. *]]

*[[ 很快 ,這一切來的太快了 !!*]]

*[[ 我還來不及接受他就已成真 *]]

*[[ 我正吃著樹梅 .. 越吃越酸 , 就像我的生活一樣 *]]

*[[ 我過的越快樂 .. 卻沒發現 , 後面有很酸的事情等著我 *]]

*[[ 而遇到的時候 .. 才開口說 , 好痛苦 *]]

*[[ 一切在怎麼後悔也是來不及 *]]

*[[ 和你們相處這麼久 ,我痛過 , 苦過 ,哭過 ,累過 ,酸過 ,笑過 *]]

*[[ 但是這就是往後回憶起來每一個地方都是最精采的 *]]

*[[ 大家都對我很好很好 ,但是我曾經說過 .. 我有自己的夢想未完成 *]]

*[[ 即使現在還不是個時機 ,我只是被強迫 , 但是我終究還是得離開 *]]

*[[ 只是比我想像中早一點而已 *]]

*[[ 離開後 ,大家要打勾勾 ,不准流淚 *]]

*[[ 小時後畢業時 , 老師有說過一句話 ,到現在我還牢記在心 *]]

*[[ 因為我們這一群就像是一個班級一樣 .. *]]

*[[ 現在就像是要畢業一樣 .. 我想送你們那句牢記在心的話 *]]

*[[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 但是也不是說不會在相遇 *]]

*[[ 世界沒有很大 *// 也許下一個街口 .. 你就會看見我微笑的對你說聲嗨 =ˇ= *]]

*[[ 每個人要互相 , 而在你們這群裡 , 我卻是唯一不該出現的那一個 *]]

*[[ 但是我很開心 , 因為沒有人丟下我 , 大家都把我看的好重要 *]]

*[[ 也因為你們 ,讓我相信有奇蹟 , 因為你們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很多事情 *]]

*[[ 有時候我會想 , 如果沒有你們 , 我會是在哪裡 ,何去何從 *]]

*[[ 因為有了你們 , 才會有啊夢 , 因為你們的微笑 ,我才會有那大家盼望的笑容 *]]

*[[ 死亡並不是終點 ,活下來才是希望的開始 , 我為大家而活著 .. *]]

*[[ 有笑有淚 .. 結束以後 , 僅存回憶讓大家想起我了 *]]

*[[ 我要大家都不可以忘記我 , 因為我是大大微笑的 ★ 啊 夢 ☆ *]]



  ▼  D r E a M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