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0:05:48*[[ 夢 ”候鳥

*[[ 如果你聽的見我心碎的聲音 。



每當我想起你 *]] 那樣的落寞 ..

如果沒有你 , 我不會努力學習去在乎一個人 。

如果有想過今天會失去你 , 那我當初就不會冷落你 。

如果有想過你的承諾是一種幸福的謊言 , 那我就不會愛的如此的深 。


++++++++++++++++++++++++++++++++++++++++++++++++++++==

傻傻的在一個人的時候默默的思考著 ,
如果當初我不要停止那愛玩的感情 ,
那今天的我是否就不會愛你深 , 傷我深呢 ?
傻傻的一個人思考著 , 在約定到期以前 ,
我要延續那兩年前愛玩的我 , 傷人心 , 我開心 =ˇ=

這樣的我 , 真的一點也不值得任何人來愛我 *]]
時間如果能夠逆轉 , 我會選擇不要懂愛情這遊戲 。
多了一個傷 , 碎了一顆心 , 少了一份情 , 缺了勇敢的起點 。

默默的將愛妳的心 , 藏在心底最深的角落 。
今天 ,我荒了 *]]
想到那相愛的畫面 , 每一刻都觸動我心 ,
每一刻都深深的讓我失了神 , 在時間的交叉點 , 閉上眼 *
呼 ~ 似乎還是依然的痛在心 *]]

每個夜晚 , 不敢閉上眼 *]] 深怕你那無情的臉孔 ,
又依依的浮現 , 深怕你那絕情的轉身 , 又依依的觸動我心 。
因為想要勇敢 , 所以學習讓自己墮落 ,
因為想要遺忘 , 所以選擇讓自己沉默 ,
因為想要逆轉結局 , 所以選擇找尋那時空穿梭交叉點 。


(冰吻)
還記得分手的那天嗎 ?
,你傷了我的心,遠望你漸漸消失的背影
,憔悴的心在淌著淚,愛個人為什麼這樣辛苦,
我對你是不是太在乎,難道你早已心有所屬,
為何命運偏偏注定讓我孤獨
我累了我痛了,我對你的愛已經疲憊了,
我醉了我哭了,我被你的愛徹底傷透了,
愛過了心碎了,你把我的愛終於放棄了,
夢醒了該結束了,殘留最後的一個冰吻你走了。

=========================================================


跌入萬仗深淵 , 心碎了你卻傻傻的聽不見 ,
愛到痛了 , 哭求無助時 , 抱著我的卻是孤單一枚 。

什麼是愛 , 什麼是宝 , 什麼是情 , 什麼是義 *]]
這一切我看透了 , 也都懂 , 最後 *]]
選擇讓自己墮落的我 , 卻想裝作傻子一樣 ,
對全世界的人說 " 我不懂你所謂的愛 , 宝 , 情和義 。


傻子有傻子的天堂 , 然而我卻是站在天堂與地獄的交錯點 。
好像我 *]] 不懂我是那溫馴的天使 , 還是那殘酷的惡魔 。


上一篇:*[[ 爆爆王

下一篇:*[[ 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寧 。 2008-05-19 02:48:14

你還是一樣的愛他等著他.那我祝福你.
但是請你記得我也在等待著你.
請你再孤單時想起還有我 .
等著你.愛著你. 妳別讓我心碎了.
對不起.我還是沒有辦法不愛你.
原諒我三年前沉默的離去.
我也懂你曾經真的用真心愛過我.
只是我沒想過原來你有用心珍惜過我.
對不起.

版主回應
當初我是愛玩 , 我錯 *]]
但是也說過 , 給我時間 , 我對你是認真的 ,
可是你卻不相信我 , 話也不說的就消失 ,
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你難過了多久 ,
就因為你 .. 我痛恨愛情 ,
2008-05-19 2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