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2:33:56*[[ 夢 ”候鳥

*[[ 只不過是改變



我 , 真的 , 不再是那一個會對每個人百依百順的傻子嗎 ?

是 , 誰 , 讓我 , 變的如此囂張狂妄 ?

愛 , 如此的難捉模 , 叫我怎能不心碎 ?

你 , 殘忍的境界 , 讓我到了萬仗深淵沒了力氣 。

還 , 我原來的自由你願不願意 ?

是 , 我倆都還為愛傻的不夠嗎 ?

恨 , 讓我不再懂得愛情 , 只讓我感到麻木 。

你 , 別再為他傻 , 對我狠 .. *]]

?????????????????????????????????????????????????????????????


天若有情 , 亦不老 , 地若有情 , 你該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閉自閉 , 我真該死 , 祈求上帝能聽的見看的見 ,

我只想再走出家門的那一步暈眩倒地不再清醒,

只想再踏出馬路的下一秒有部車子撞過來 ,

想死的境界到達了神也不懂的地方了 !!!


哭 笑 不 得 ..

上一篇:*[[ 觸動我心

下一篇:*[[ 爆爆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