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4:25:25*[[ 夢 ”候鳥

* - 總是要離開


每個人 * 每件事 "
總是會有離開的一天 "
但是離開的時候 * 我希望用微笑來帶過 {!}


親情 * 老了 " 總得隨著命運升天 "
愛情 * 膩了 " 總得隨著眼淚流逝 "
友情 * 不滅 " 永久留存在心最深處 "


大家一個一個 " 離開離開離開 * 捨不得 "
最後我只能忍住眼淚不讓他流下 "


伊婷 * 送你走的最後一眼最後一句話 "
我只能說 * 最久情最深 ..
老姊我真心的希望你會想 "


再過不久 * 離開的是誰 "
我的眼淚還能撐多久 ?


這世界悲歡離合 " 很多 * 感觸多 "
你說我狠 * 其實我心軟的很 "
你說我絕 " 我說我有多麼的不捨 "


大家都會離開 * 不排除 " 我也會 *
我只不過是捨不得這一切 "
陪著我度過很多喜怒哀樂的大家 "

不過背負太多的包袱 " 我不能不停留腳步 "
只好繼續的往前走下去 "


很煩 ..
最捨不得的 " 扔然是這一切的情義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