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9:18:51*[[ 夢 ”候鳥

♥ 不清醒



可以的話 , 我希望我永遠都在做這一場漫長的夢 {!}
你問我快不快樂 , 有這場夢 , 我永遠不想清醒 {!}

以為你離開他 , 你會孤單 , 我退訓 , 想陪你 {!}
很無奈 , 你們合好如初了 {!}

我是不是很傻 , 每次放棄自己的路以後 {!}
你卻還是沒有轉過身看我一眼 {!}

我說我難過 , 你不在乎 {!}
我只覺得自己不管怎麼做 , 你永遠也看不見 {!}

但是我依然很傻很傻的 , 想當你的依靠 {!}
在你難過無助時 , 我就只出現這一瞬間 {!}

很快的 , 你走出這陰影後 , 我又走出你的世界 {!}
我耽擱了自己的路 , 選擇陪你到最後 {!}

但是你卻沒有回來過 , 只是一場夢而已 {!}
一次一次的期待 , 一次一次的失落 {!}

我想 , 我真的傻了 {!}
無怨無悔的等待 , 最後是一場空 {!}

曾經是我的幼稚 , 是我的無知才疏忽到你 {!}
當我想起你的重要珍貴時 , 你卻沒給我機會 {!}

轉身就走 , 頭也不回的走 {!}
我想我真的很過分 , 是我讓你痛到給我教訓 {!}

但是這教訓 , 真的很痛 , 很傷 {!}
愛玩 , 是我的天性 , 在你離去後 , 我學會成熟了 {!}

我懂了 {!}
就是因為這個性格 , 才讓你為我傷心欲絕 {!}

錯的是我 , 傷的是你 , 對不起 ˊˋ {!}
沒想過 , 我的愛玩 , 我身邊的人圍繞 ,
會讓你如此害怕沒有安全感 {!}


可以的話 , 在你回來以前 {!}
我試著自閉的一個人等待你 {!}

我們說好過 , 兩人世界 , 會有大大的幸福 {!}
你說的 , 我都相信 {!}

所以你說過 , 我們的約定 , 我因為相信而等待著 {!}
因為你說不會食言 , 所以我不會失望 {!}

小小的承諾約定 , 我有大大的期盼 {!}

啊 宝 ♥ 啊 宝 ♥ 心 中 永 遠 的 宝 ♥

上一篇:* 安全感

下一篇:*[[ 落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