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8:57:45迷糊a瓶子~

期望

我討厭壓力 雖然我不想當噁心的草莓族

可是我好像就是那樣耶@@"

我知道 苦日子再過沒多久 就可以解脫了

但人總有惰性的咩...

要是我一直要求你 你也會覺得很煩吧?!

請你不要擔心 我會為了我的未來而努力

我會一直想說 要是我現在不讀書的話

我和他 就會沒有未來

我不希望這樣 我寧可苦我自己 也不要苦到他

剩下的日子 我會帶著你的希望好好撐下去的

願寶貝你也繼續的祝福我


今天去捐血喔!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量了三次血壓

所幸捐血成功^^"

後來回到教室 就開始覺得頭暈

ㄜ...不要罵我(剛好那個來,不怕死的= =)

我會利用這幾天 好好的照顧自己辣

不要擔心我 好不好?

明天我媽就要出國

他會利用禮拜六的時間來我家

我再叫他照顧我 這樣你可以安心了吧^^?


寶貝要乖乖的喔

我會想你

所以你也要乖乖唸書

不然 你會跟我一樣後悔的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