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05:04小葵

×╳ 哀~悶呀!! ╳×

哈哈~

雖然我"脫離了{{{十信!

但4我也沒有轉到我要搭"學校..

我本乃要轉去穀保搭"

p過那邊搭老師實在4太{{{{ㄐ歪哩...

說一推有搭沒有搭"

p給我轉   > < "

但是重點乃哩...

我已經辦\\\轉出哩~

  cc

也就是說...我沒學校唸拉"

本乃想要休學搭"

p過後乃我ㄚ姨幫我找到1間在"萬里搭學校..

我4蠻p想去搭~

因為}}}據我所知"那裡比[十信,穀保]還要濫"

哈哈~

果然p出我所料。。。

是1間在山上搭學校~

天哪!!

p過我也不能p讀書呀!!<雖然我不想>

p過家裡搭人都說,叫我不要降子~

想想~不要再給爸爸添麻煩好囉!

就跟我爸說好 > < "

因為我爸真搭4太辛苦哩"

1個人繳我搭學費就夠多哩~

3p5時還要聽我媽在那碎碎唸說"

保險費 保險費 搭!!

我知道我媽媽也很辛苦~

但是說難聽點~4他自找搭"

而且保險費媽媽要是繳不出乃!

禿禿會幫她繳丫!

我悶又沒逼她搬出ㄑ~

他擺明就是要跟那男ㄉ在1起麻"

真搭超討厭他搭"

我到覺ㄉ他跟爸爸離婚還比較好~

爸爸就不用聽媽媽的使喚哩!!

 cc

95/08/19 

今天我跟爸爸1起ㄑ萬里拿 註冊單"

馬d~4萬多塊!!1

ㄞ~

真搭混不想讀A"

槓麻那咪辛苦ㄑ繳那個錢呢?

反正我高中讀完就不會再讀哩"

降子高中槓麻要讀壓?

煩哪!!

有錢人真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