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0:05:05小葵

×╳ 是怎樣!?靠! ╳×

靠~

真搭4有夠p爽的!

剛剛拿衣服要去洗衣機放搭時候!

發現~後面搭"燈打p開哩~

我想奇怪!揪跟我媽說~

結果他竟然罵我~說是我弄搭!

靠~沒見過這咪"白目搭a~

好心跟你說"燈壞哩!

還罵我~真4有夠"度爛的!

唉~

算了!反正今天已經4禮拜四哩~

下禮拜五{{{休業4以後~

哈哈!我就解脫哩~

正所謂:忍1時風平浪靜 退1步海闊天空"

cc....

/////////////////////////


對哩!

還有1件事情也另我超p爽搭"

真搭4沒遇過這麼白目的人a~

昨天要放學搭時候!

我揪看到我悶班搭1個"男的"

後乃我揪跟ㄊ在開玩笑"

結果我悶班那個"new轉學生~

揪超北懶的"...

我跟我那朋友說:吼~你都p請我吃餅乾!!

結果那new來的說:你好笑唷"<用非常諷刺的說>

我揪超度爛的!我又p4跟ㄊ非常的熟!

他憑什咪在我跟在別人說話時"插嘴~

真的是超白目a~

唉~

算哩!揪快轉學哩!

我現在只能"忍忍忍忍!!><"

}}}}真希望有人可以懂我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