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1:07:19Smile悠° ◦

看完轉角遇到愛後...

今天看完了轉角遇到愛*
內心 無比的感觸呀
喜歡一個人 千萬不要沒有自信
嗯... 我認同 但ˇ是ˇ 我做不到

記憶 是件奇怪的事
有時候 你越想忘記,越是清晰
有時候你努力的要想起,卻發現像是空白的畫紙
怎麼樣也找不出形狀..
是啊... 越是想忘記 那些記憶 越是浮現在腦海中


妳是一個夢吧
一個我不知道該遺忘
還是該努力想起的夢
妳真的走了嗎
還是妳從來沒有來過
我快要分不清楚了



今天這集
就在 秦朗 送 心蕾回家後
一轉身 兩個人都哭了
我看了 也快哭了 真的很感動耶
它配的歌 也很剛好勒
”沒有值不值得 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