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0:54:47Smile悠° ◦

意義呀

嗯 …
今天 不知為什麼的
突然 又想到
3下那學期
悲觀的時期


那時候的我
頓時 找不到
自己 究竟為何存在的意義

對!
突然 對周遭的事物
感到疑惑 
以前 總是覺得這一切理所當然
沒有感到什麼不妥
但是 現在變的 好care
以前從不會 在意的事
從不曾發現的事
為什麼 現在都會這麼在意
都會去察覺到勒?

從來 沒發覺到
原來自己是那麼的孤單
原來自己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呀

現在的我
又開始迷惘
又找不到
自己存在的意義了

告訴我
為什麼 我現在 會在這裡
告訴我
為什麼 我會如此的喜歡妳
告訴我
為什麼 我無法 忘懷這一切呢?


我存在的意義
就是 我擁有的回憶
不管是痛苦 還是悲傷的
那些都是 我曾經存在過的證據
也是 我存在的意義 … !


現在此時 此刻的我
存在的意義 "is for you!"

上一篇:心鎖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