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3:08:30天空~~~~我想飛出去

驚喜的求婚記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嚕~~寶弟帶我回飯店休息嚕~~一到飯店~~男主角就跟我說他忘了拿手機在車上~~要我自行先回房~~等我打開房門~~是嚇到ㄋ~~我以為我走錯房ㄋ~~天花板都是汽球~~過不到5min~男主角抱著99朵玫瑰花~~拿出他早就準備好的鑽戒~~下跪在我面前跟我求婚ㄋ~~當時男主角用感性的口吻跟我說~~~~請你嫁給我(內容太多~~說重點~我已經眼眶氾著淚水)~~感動到不行ㄋ~~帶著幸福的笑容說~~~I do~~
感謝老闆的女兒~~幫我們拍照ㄋ
這張卡片很有意義ㄋ~~是我們從認識到現在的所有點點滴滴的回億錄~~用心的寶弟~~花了兩星期的時間都是做到半夜3點多才睡ㄋ(因為9-12的時間是陪我逛街,運動)為了不讓我發現~~只好犧牲睡眠時間~~真是感動ㄋ
浪漫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