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0:20:14天空~~~~我想飛出去

倒楣的星期三~~獨眼的日子

啥日子阿~~~難得跟同學約吃飯~~~我竟然可以把右眼~~搞到~~~角膜灼傷(看過眼科醫生說...包起來休息一天應該就會好ㄋ)~~只好取消飯局囉~~~
今天真是不宜上班~~~連上班時~~還傳來昨天我跟的TAH~~竟然發生 internal bleeding~~~真扯ㄋ~~
感謝迪奧(男友)~~貼心的開車來接我下班~~也感謝迪奧的死黨~~阿泰兄~~~幫我把小紅騎回家ㄋ~~~阿里阿逗
所以囉!!!~~~~只好換個地方~~~好好換個心情囉~~~吃飯去~~~感謝好姐妹~~莊小芳~~~陪我吃飯~~
來去Fattys~~~讓我換個好心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