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1:00:23窩4大家a涵兒北鼻

ㄞˋ,,,愛

pic:國三ㄉ時候 

容易愛 是錯嗎
只不過把自己弄得 遍體遴傷 

不懂 不懂 
如果愛 很難 
為什麼世界上的老人 可以愛一輩子

只不過愛一個人 
有這麼困難嗎
付出 有很難嗎

為什麼總是有人 喜歡傷害人 
而就要有人去承受 

也許是遊戲 但結局殘酷
讓人一厥不振

不好玩 

總是徘徊在傷害中 感覺得到嗎

我討厭孤單 討厭寂寞 
更討厭傷害 

也討厭假裝愛我的人 

虛偽  

走開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我都不喜歡這樣 

我只要能夠一直愛我的人 ..

我不喜歡哭 心會好痛好痛毆 ..

有人知道嗎? 

有人疼 有人愛 真的會很幸福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