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0:03:09窩4大家a涵兒北鼻

今天去學校..

pic:老娘國二的純真樣子 =   ="

今天去學校參加寒輔
被學務主任逼去的..
不然我根本不想去
不過也是因為某些原因 不然我才不理他..

去了學校 其實我的憂鬱 又開始了..
變回一個多月前需要吃藥的我
因為我總覺得好奇怪
當初我自己說要轉 結果我又出現了!!

可是當有同學問我
你要轉學嗎?
我就開始很煩 ...
其實當初真的很想很想轉
可是怎麼想 其實他再濫
也有我留戀的地方吧?! 

其實主任把我留下 我很害怕..
我很怕我又變回以前那個樣子
那個並不是我 我很清楚 
不論從我國中開始 什麼樣的個性都曾經出現在我身上
可是就是不曾這個樣子 把自己弄得需要吃藥

最近這幾天 都有班上的人問 我到底轉不轉
其實我一直猶豫 
但是很多原因 我沒轉 ..
只是講到最後 
她們說 不要轉學 留下來好ㄅ好 的時候
我那種感覺 應該叫感動吧?!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她們會降子講
是因為昨天主任去班上講話嗎?
我不知道 ..
可是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掉眼淚..
因為我根本沒想到他們會降子
跟我當初所想的 完全不一樣 ...

我以為走了沒事 
不會有人理我了

可是不是降子..
或許事情沒那麼遭

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就沒事了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
我只希望留下不要再有事情了

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 ..

到時絕對不是我離開所能解決的吧?? ...

[我真的是愛哭鬼 真的是.. 承受不了感動跟痛苦 
 我知道我只適合快樂 偏偏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