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9:50:53小怪獸

願望



我從小的時候,就有很多願望。

小的時候,我希望我可以演電視劇。

小的時候,我希望我可以讀建中。

高中的時候, 我希望我可以讀國立大學。

高中的時候,我希望我可以像學長一樣,受到大家的歡迎。

高中的時候,我希望我可以演舞台劇。

我有時候會認為,我的願望會變成「怨望」,永遠沒有實現的一天。

直到現在……

一開學我就加入話劇社,而我雖然不曉得戲劇系學習的內容,但我學到了我想要的,也因為如此,我才有我的第一次舞台劇演出-Foto126.3。

今年傳聯的暑期營隊,我「意外」成為工作人員中的人氣王。最後一天該我發表感言時,台下的高中生歡呼加尖叫還把我嚇到了!學長第一次聽到歡呼是不是和我一樣的感覺?但我現在覺得很疑惑:我明明一臉宅樣(囧),為什麼人氣還贏其他的型男?

當我同學正苦思著找不到短片演員時,我義不容辭的答應了。我也了解到單機作業的辛苦,且雖性質不同,但他還是可以算是部「電視劇」,不是嗎?

雖然國立大學已經不會實現了,但國立大學的研究所還是很有希望,不是嗎?
不知不覺中,我實現了很多願望。
只是,比我預期中要早了一點。

願望是要靠自己來實現了,我現在領悟了。

最新的願望是:考上國立大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