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6:55:58黃孝

黑翼墮天使 序章 代號墮天使

 黑翼墮天使

 

序章 代號墮天使

黑夜,很冷。

夜色中的北投街道,剛補習完的短頭髮的女國中生背著沉沉的書包,走在歸途路上。

她身上穿著亮綠色運動服,在夜色中似乎顯眼了點。

國中女生愁眉苦臉的走在夜色的街道中,腦中反反覆覆都是慘烈的成績單,足可想見爸媽又是一陣責罵。

「唉~」搖頭,無奈嘆氣

當她抬頭同時,路燈單調的燈光下站著一個身穿黑色過膝毛外套的怪人,天氣冷穿這種外套不怪,怪的是他戴著白色面具,僅僅露出右眼和細長的眉毛以及半邊的額頭。

不禁懷疑這面具是歌劇魅影道具組做壞的東西。

 

怪人用曝露在外的右眼,直勾勾望著國中女生,令國中女生心生畏懼,不禁下意識的後退。

不會是變態吧?國中女生心想。

怪人仍然直望,但不做任何動作。

凝重的氣氛終於使得女學生害怕的轉身狂奔,怪人眉毛上揚,右眼露出訝異,低沉的聲音細說「糟糕,她想跑哪去?」

終於,怪人飛奔追向女學生,但是女學生更死命的狂跑,被怪裡怪氣的傢伙追,正常人都會逃跑的。

跑了許久,女學生體力開始吃不消了,氣喘連連,腳步也慢了許多,正當她絕望之際,眼前不遠處,出現了一個手拿公事包的西裝男人,女學生向那男人大喊「救命啊!」

那人看了一眼,停下腳步,女學生雙腳已有些痠軟,重心不穩,跌入了西裝男子的懷中,怪人見狀,停下腳步,右眼怒瞪著男人,語帶警告說道「鬆手!」

「你這樣追著一個女孩子,你到底是誰,不會是最近騷擾女子的變態吧?」西裝男人義正詞嚴的說道

怪人怒氣騰騰的轉身,黑色身影在夜色之中消失。

女學生總算鬆了口氣,「謝謝。」

女學生勉強站直,男人面色擔憂的說著「要不我送妳回去吧?雖然不認識,但是你一個小女生在這裡很危險。」

女學生也擔心那個怪人會追上來,而且眼前這個人剛剛也幫助了自己,線在這個狀況,除了他已經沒有人可以相信了,「謝謝,麻煩了。」

 

兩人就一起在路上走著,越過馬路,經過商店,現在正走在公園中,女學生的家必定要穿越過公園。

「剛剛那是最近在這附近騷擾人的變態嗎?」女學生問

西裝男人看了女學生一眼「不是!」

「你……怎麼確定?」女學生忽然覺得氣氛不對,忽然男人手上的公事包飛快的向女學生頭上招呼下去,碰!

意識空白,人已經被打昏了。

 

我怎麼了?

手好像被什麼東西纏著?腳也是?

女學生睜開迷濛的眼眸,一間她陌生的房間,白色牆上貼滿著色情海報,甚至有些上頭還有黃漬。

瞬間女學生清醒了,顫顫的四處張望,這時……

「小妹妹你醒啦!」

是那個西裝男人,自己被騙了!

女學生掙扎著,但手腕和粗繩磨擦產生的疼痛,是女學生放棄掙扎。

 

「真是可愛呢!還是年輕的女孩好啊!」西裝男人全身赤裸裸的站在女學生旁邊,淫笑著。

接下來,便是殘忍的強暴和女孩的眼淚

 

 

 

眼神不見生氣,一星期以來,女學生全身一絲不掛的被綁在床上,男人回來就是強暴自己,不斷的凌辱自己的身體。

男人倒是樂見,以前的女孩都掙扎個三天,還有更久的,弄得自己不快,一刀幹掉不聽話的賤貨,這女孩毫不掙扎,看來可以玩很久了!

而且女孩已經一星期沒吃過飯了。

 

第八天,裸身狼狽不堪的女孩聽到大門被打開的聲音,那個男人回來了,又要強暴自己了。

女孩絕望的笑笑,冰冷冷的絕望爬滿女孩全身以及思緒。

女孩閉上眼,她不想看見那個男人,眼淚不爭氣得從眼角滑落,她想家了,想起為成績責罵她的父母,想著想著,哽咽了起來。

 

忽然一雙手,十分溫柔的將女孩淚水拭去,如果是那個男人的話,就是放著自己不管,只顧著自己爽快。

女孩睜開眼,為自己拭去淚水的是那天追著他跑的面具怪人!

「別哭了。」怪人用低沉的嗓音溫柔的說道

女孩扔然抽泣著,這是另一個陷阱吧?

怪人從過膝毛外套的內袋中抽出一把小刀。

果然,他們是一夥的,怪人追著自己,然後那個男人就出現,真是巧!

女孩瞪著怪人,將這一星期受的氣全部投射到他身上,他要殺了自己的話,做鬼也不會放過他的!

怪人感受到了女孩的怒氣,手上的刀遲疑了,等一下放了她會不會被她狠狠揍一頓啊?怪人心想。

最後怪人的刀仍然割斷了束縛女孩一星期的粗繩。

女孩被放之後,滿眼疑惑的看著怪人,他不是來殺我的?

怪人腳邊提起一個公事包,慢條斯理得打開,從中取出幾件女用內衣褲和乾淨的衣服。

放在女孩旁邊,右眼閉起,說道「妳要先洗澡還是先擦藥?」

女孩更疑惑了!

他是來救我的?

「我……洗澡……

女孩起身,赤裸裸的走出房間,由於屋子不大,一下就到浴室,半小時後女孩擦乾身體走出浴室,走回房間。

「洗好啦……」怪人看向女孩,又別過頭去「抱歉!妳趕快穿吧!我不看。」

女孩穿好衣服,怪人才轉頭用右眼直視女孩,「我幫妳擦藥吧?」

女孩點點頭,怪人從公事包之中拿出幾瓶藥。

在女孩手腕傷部,輕柔的抹藥。

「你是來救我的?」女孩問

「嗯!」怪人答

「那天你為什麼追我?」女孩問

「我是要告訴妳,我們接獲線報,那個變態會在那裡出現,結果妳拔腿就跑,我來不及告訴妳,而且原先我並不知嫌犯長相,所以當時我沒抓那個男的!」

「那你為什麼又跑走?」女孩問道

「因為同伴透過耳機通知抓到疑犯,又被人說我是變態所以我就氣得跑了!」怪人回答

頓了一下,又接著說道「之後有人報警說她們女兒失蹤,並提供照片,我發現看過妳就立即調查,再依照之前一名被嫌犯砍成重傷的受害者所述,我在當時遇到他的地方等了三天,終於找到他,於是就跟著他到了這棟公寓,在他開門時把他頭砍斷。」

「砍斷頭?」女孩雙眼總算恢復生氣「你殺人?你不是警察嗎?」

 

怪人曝露出的右眼,瞇成一條彎彎的笑線,「我不是警察,再說警察是穿成這樣嗎?」

停下擦藥的動作,從口袋中拿出一張名片,「這是我的名片,有危險的話可以連絡我!」

女孩接過名片,名片上寫著『江祿案件處理事務所 高級任務員 代號:墮天使』

名片下方寫著兩支電話,女孩說道「遇到危險,也沒時間打電話啊!」

怪人說道「也可以不用打,你把手指指在號碼上。」

女孩依言,手指指著其中一組號碼,號碼竟然亮起淡淡綠光

「點一下吧!」

女孩手指一點,怪人的口袋便想起樂聲,怪人從口袋拿出手機,「妳看,這樣就可以鎖定妳的位子了!」

女孩看著衛星定位圖,「好厲害……

接著,怪人便替女孩擦完藥,繞過門前倒落血泊的斷頭男屍,帶他離開這個囚禁她一星期的地方。

「你不是警察的話,我爸媽報案你怎麼會知道?」女孩在走樓梯時問道

「我們事務所有和警方秘密合作。」怪人回答

女孩又問「你本名是什麼?總不可能真叫墮天使吧?」

怪人說道「無可奉告!但是我可以告訴你,這個代號的緣故。」

「什麼?」

「路西法是聖經記載的墮落天使,但實際上聖經有所遺漏,在十字軍東征前,教宗發現聖經遺漏的一段章節,另一個墮天使的故事就在裡面……

 

怪人和女孩走出公寓,又接著說,「當教宗發現這段章節後便將它燒毀,原因是這個墮天使大大違反他們的信仰,違反墮天使邪惡的形象,燒毀後命人將聖經修改,這個墮天使就永遠消失,其實……

兩個人過了馬路後,怪人接著說「教宗收回所有聖經,後來十字軍東征有一個小原因也是為了這件事,但是少部分的聖經被完整保留下來,這個墮天使才不致消失,而這些聖經只剩一本飄洋過海,從歐洲來到亞洲來到台灣,到了我手上。」

女孩聽著一個歷史的大秘密,點頭而已。

這些她就沒興趣!

研究歷史並不是她喜歡的事。

之後,女孩終於回到家,心急的父母見到女兒十分感動,甚至被記者拍下照片登上報紙,大標題:失蹤七日女學生家終於返家

內文記著女學生遭到色魔之侵犯,在一次機會中逃脫。

隨後警方發現連續強姦犯之屍體,據說是遭類似短刀的武器砍頭殺害,警方排除女學生犯案可能,因為嫌犯家中財物遭竊。疑似強匪取財………

  三天後,頭條更換為立委的貪汙弊案,連續十天頭條。

 

 

 

 

 

黑夜,很冷。

戴著只露右眼白面具的墮天使,黑色身影快步正前往目的地,「這次……妳遭遇什麼危險呢?讓墮天使張開黑色的羽翼拯救妳吧!」

後背忽然張開一對漆黑孤寂的羽翼,墮天使飛起,在台北的夜色中飛翔,去執行他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