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3:51:03莎菈

慢跑生活-下個屁雨阿!

幾天沒有去體育場慢跑了,總覺得肥肉好像又找上我了...

原本想說天氣好好的可以去跑步,於是今天中午在主任的熱情邀約下,我吃了一份韓僑館的泡菜鯛魚鍋,靠!人間美味啊!

之後忙進忙出、忙進忙出,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總之就是很忙就對了啦!((結果今天業績掛"零" = = )

稍晚的時後,大雄突然問說看附近有沒有健身房,下班的時候如果下雨可以去。

噗!新莊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有體育場就不錯了!還健身房勒!不過後來我查了一下網路,居然還真的有耶!但是是在體育場內啦~可是我們下班就已經不知道幾點了,每次跑步都沒幾隻貓了,更何況體育館老早就關了!

就在大雄這個烏鴉嘴問完後,當我吃了第一口麥香雞時,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真的

大雨!頓時上三條線,我今天還吃那麼高熱量,真的很悲哀...

今天又沒跑步了...有強烈罪惡感上身!真的很圈圈叉叉!

(((不過麥當勞的咖哩香雞翅還蠻好吃的啦!)))

囧rZ...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