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0:25:05軀殼

新家

其實我是個很排斥自己的家在新環境的人,雖然很喜歡一些新奇的事物,陌生的地理環境之類的,不過我還是喜歡東海的一切,或許也因為我的根是東海才會讓我這麼戀舊,所謂的相輔相成吧>?可是從以前到現在只聽過人家說我喜新厭舊,卻沒人說過我戀舊, 可能表現出來的效果與念舊的情感搭不上邊,還是這些都是我的庸人自擾,哈哈,新家的一切的確都很吸引我,老實說我覺得這樣已經夠完美了,在一些人身上學到了容易滿足,或許真的大人不是我想像中所謂的現實,只能說一部分,整個其實都是相輔相成的, 共生的,轉個面可以看到的世界差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吧,光明伴隨著黑暗,黑與白,古人太無聊可以就這樣坐著思考人生萬物的意義好幾十年,然後被人們稱為所謂的思想家,而我們現代人並沒人這種時間,所以還是得仰賴著他們的知識,我想給我空想個幾十年大概也可以放出個什麼屁,而不是只是單純的自己架構的邏輯套用,而是真的看出些什麼內容來,難怪我走來走去看見的都是些古人的響屁,反正文不對題也不是第一次了... end
ㄇㄨㄇㄨ 2008-04-03 22:16:01

那個人是我嗎?哈哈!在經過許多試煉之後,才會懂得簡單的幸福。世界上總會有黑與白,但是我們有彼此,陪伴,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