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2:40:20軀殼

面對

思念,很強烈很單純的思念,或許是過去太美,美到我以為如果我賴在地上不走,有一天就可以回去,人家說孩子小的時候沒什麼記憶,可能吧,有些事情的確不是很有印象了,但感覺忘不了,至今仍然很深刻的感受著我外公外婆給我的愛,還有小時候對我爸的恨,或許我長大後懂了,但感覺都是跑不掉,逃不了的,就很單純直接的穿透我所有對外的防禦機制,當年那個生氣就賴在地上把頭埋著的小娃兒,也到了行使投票權的年紀了,卻還是不斷的在吸取倆老的養分,不敢去想如何能夠報答,只希望能夠回饋些什麼,但每次也只會假裝不在意,不知道在堅持些什麼,矛盾嗎,還是只是單純人格上的黑洞,厭倦了偽裝以後,回頭卻已經找不到了自己.心該更成熟了吧,率性的叛逆的外表我也不會試著褪去.就扛起來吧~
babyshan 2007-11-02 13:32:07

父母對於我們 我一直相信是因為&quot愛&quot
雖然我也一直不敢奢求將來能回報什麼,但是只少現在我能做的是
不讓他們擔心囉:)
但是我和你有一樣的感覺,真的對他們很不好意思,我的學費 生活費
全來自於他們的血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