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0:59:13隱藏....


那天突然接到妳的電話,一開始真的有點想不起來號碼
只覺得很眼熟悉沒有多考慮就直接接起電話
聽到妳的聲音讓我想起這號碼的主人
妳跟我說明了找我的原因後來我們小聊的一會兒
我不知道這一年多的日子妳是如何過的
因為,不想讓妳想起那些過去的回憶
所以從那事件後我就沒什麼跟妳聯絡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樣子來去面對妳我之間的一切
雖然說我們之間有問題不是因為那事件的關係
但是卻因為這事讓我們兩就沒有說什麼的讓它慢慢淡忘


不過很值得高興的事在事件過去後的妳
讓我感覺妳變了 變得成熟 變得不再依賴人
見到妳如此的成長 我真的很高興


我不知道妳那天說的話到底是否是認真的
因為我被妳的舉動給嚇傻了 所以一直沒有回話
或是是因為妳發現我的遲疑與說不出話
因此,妳打了原場
使妳我之間的尶尬緩和不少


過去的一切始於在腦海中上演 歷歷在目
卻不知道該如何做一下步

上一篇:過度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