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8:22:12隱藏....

可以放心了


昨晚上線呆呆敲我
還在想說她找我什麼事
問她怎麼了 很高興的問說
我今天聽到一個內幕 想不想知道ㄚ 拜託我ㄅ

我就想說 應該跟我無關 因為她對我的一切都是空白
後來她還是忍不住的告訴我了
她告訴我說 『倩玟姊跟小艾哥在一起ㄌ~』
據了解 消息還事她逼供得知的

聽到 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也替你高興~
因為這樣我想你就可以真的安心的走了 不需牽掛

倩玟姊是妳的乾姊現在又成為你的大嫂~
我相信有她加入你們家一定會讓一切就如同你在的樣子
不用再擔心艾媽沒有人可以陪伴她了
艾哥我相信會因為倩玟的關係改變的


放心吧!!! 我們會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加油~~

上一篇:上鎖

下一篇: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