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1:51:24隱藏....

不要再問我


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什麼都不說呢??
到底你在想什麼.... 你什麼都不說誰知道你在想什麼

這幾句話~~ 在我的生活當中 無時無刻都會出現
只是通常問這些的人~~ 我都會擺臉色給他們看
一個是躲避 一個不想理會

躲避通常都是身旁幾為好友的追問.....

不想理會則是我的家中成員

非常兩極的回應.....


你們雖說是我至親的人 但卻只限於血緣關係
對我的一切 卻是如此的不了解與無知
可曾想過 為什麼我們之間的關係會變的如此的不戡
就是在我知道你們是如此的看待同性戀之後.....
雖說~~ 曾想過就不要要求你們接受過我自己的生活就好
但~~ 你們卻不肯讓我好好 平淡的過下去

每每只要看到、聽到相關的事情就會不停在我耳邊唸個不停
要不就是什麼事都要扯到我
怎樣~~ 我的個性、穿著、打扮又礙到誰了~~
你們自己看不下去可以不要看
為什麼要在那唸個不停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們一起出門或是參加聚會
一切都是你們逼、要求我出現

既然是你們要求我配合的~~那就起順著我
不然   不要來找我

相信在過不久我的耐性就會被你們給用盡
到時候~~ 等著看 我會讓你們永身難忘的

上一篇:難忘

下一篇: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