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20:36隱藏....



ki ki:

真的很謝謝妳~ 要不是有妳真不知會是怎樣的.....
我們雖然說沒有認識的很久~~
但妳確是少數幾個懂我想法的朋友
妳知道我習慣都將一切藏在心裡悶著不說
每每當我在隱藏事情不想讓你們知道時....
妳都會耐著性子的慢慢開導我

我知道妳很不喜歡別人做事情不乾脆、拖泥帶水
但每當我又開始烏龜的心態時....
妳還是會想盡辦法來開導我 讓我的心理不再如此封閉
雖然說到現在 我還是很糟糕

想要告訴妳的是 我真的很感謝.....
感謝妳對我所做的一切
很感謝能夠認識妳 更慶幸自己如此幸運能夠有妳這個乾妹





永遠都讓妳擔心像個長不到的小孩

上一篇:習慣 依賴

下一篇:不怕死

ki 2007-09-03 20:47:10

沒關係
最少你讓我知道亞太辦來還是有用處ㄉ
:p
我相信朋友是一陣一陣ㄉ
唯有雙方用心經營
才會久遠
在小即我也說過ㄌ
總是一直欺負你
偶爾也是要對你好點咩
哈哈
別太感動
因為你還會被我一直欺負下去

嘿嘿嘿~~嘿~~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