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1:01:13隱藏....

粽子





◤◢◤ 划阿划~希望划著龍舟來祝福你囉^^~

     ◢███◤ 希望祝福你~
   ⊙██████◤端午節愉快~
 ●███████◤ 天天幸福快樂~
  ▼  ~◥██◤
  ▲▃▃◢██  ●   ●   ● 
      ██ /█  /█  /█   ◢◤
      ████████████████◤
      █████████████████

大家粽子節快樂囉
粽子千萬吃太多ㄜ
免得腸胃消化不良......


祝大家都可以吃粽子 吃滴很開心~~~
(唉~ 我就是那個 無福享受粽子美味滴傢伙 = = 從小對糯米製品不合)

上一篇:

下一篇:口 業

糖糖公主~☆ 2007-06-20 16:49:36

我最近很討厭粽子。。
因為拜拜的關係~家裡一堆。。
結果三餐都是粽子、粽子、粽子。。
每天我媽一定會問~~女兒~要吃粽子嗎~`~
媽媽炊給你吃。。= =
就連我上班~她還是不忘打來店裡說
女兒- - 晚上下班記得回家吃粽子喔。。
真想問媽媽~~難道我們家沒別的食物了嗎~~
~~昏倒+傻眼`~`~我不要再看到粽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