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2:12:38隱藏....

回不去



olive:

妳今天對我說的那些問題 現在回妳
那就是 不可能 時間不能夠從來
過去的日子 已成 回憶 不能夠再來過

再說 我也不再是那呆呆 傻傻的 小毛頭
時間的考驗 讓我成長、成熟

並且 妳與他的關係是永遠無法改變的.......
血緣關係是沒有辦法切斷

不想因為我個人的堅持 再與妳有任何爭執
因此,從想的承諾 請原諒 無法達成


其實 這幾年來 妳我之間的關係會如此生疏 是刻意製造的

我不想改變 也無能為力要求任何人

唯有這樣做 對妳我都好

我不想再見到 我們因為他的任何事爭吵
所以,我選擇離開 離開那 也失去妳


姊~

謝謝妳!! 這一路上有妳的陪伴我很快樂...
(我會懷念我們之間的一切 會永遠在我的記憶中)

願主保佑妳

上一篇:別再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