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0:17:46隱藏....



colddevil:


跟你說最近我的老毛病又開始了....
又開始亂想 想東想西 天馬行空 什麼都有
就如你所熟悉的 唯一不變的就是開始沉默不語
將從前一切所喜愛的一切一切都給丟/放棄
對他們 已然不再有從前的動力/衝勁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 需要你的意見

今天在學校去輔導室報到 每兩月給去一次
說實在一點也不喜歡那給我的感覺很差......

說在多也沒有用的 因你們沒有人可以幫我
與其說那麼多 不如給我多點時間獨自待在抒發區
多跟我的幫手(沙包) 多些相處的時間 不是比較好嗎

經過 今天的測試 我可以肯定 憂鬱的測驗 其實是可以隨我想法
果然 就像推測的一樣 其實說穿了那就只是一種規則
只你懂這遊戲怎麼玩 那麼就沒問題了


對了.... 那個.... 我又把戒子不知丟到哪去了
戴了兩年多的尾戒 希望找的回來



= = 我又在瘋了


pic: 喜歡去那看海、夕陽

上一篇:不留記憶

下一篇:中獎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