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0:15:38隱藏....

感覺


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才一轉眼的功夫而已.....已經6個月過去了
一點都沒有注意已有這樣多的日子

這些日子裡~~ 到底是什麼樣子.....已不記得

我知道 在這些日子裡 一切的變化很大.....
(應該是我自己的覺得而已..... 因為我一直在意那件事)

其實換個角度/方式 去看待 一切都只是自己的關係
不願意去相信 承認 自己

失敗

失去

錯了



我知道 那些留言是你留的 雖說不是你的帳號
但每個人說話的習慣與方式是不容易改變的

我早就知道了

辛苦了!!!

(我沒在生氣 只是 現在 還需要獨自想清楚一些事)


希望下次見面時我們可以一起去那.....

願你們一切都很好 不用擔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