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13:49隱藏....

家→枷鎖

一天到晚就只會對我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對......
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有沒有問題我的想法~~~~
沒有~~~不曾有過~~~
那麼,既然大家這麼的無法相處在一起
可不可以~~~拜託一下~~~~算是求你們好不好.....
無法在一起生活~~~那麼就不要強求~~放了我.
會非常感謝的~~~~

難到~你們不知道~~~這樣的做法只是會讓我更加的討厭這一切
更加~~的把我們之間的關係給沖淡......
想對你們說的就是~你們自己好自為知......
因為~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損失~~~
原因是你們幫我製造好了更多更充足的理由.....
好讓我可以不故一切的轉身離去....


這個家對我來說~一點感覺~~~意義都沒有、不存在了
唯一也是最終的感受就是~~~這是個枷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