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3:13:49隱藏....

沒錯!!!我就是T


沒有錯~~~妳的同事猜的沒有錯!!!
我的的確確是個百分之百的同性戀...
不用懷疑!!!!我跟你們說的都是真的~~~~
不是在跟你們開玩笑~~~
不要再說什麼~我都沒有說過~~~

也拜託!!!不要跟跟我說些~~什麼去找個男朋友~
穿的像女生一點~~~穿一下裙子~~~

我告訴你~~~那是不可能的~~~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我們很好!!!!
別在我面前提到那些下半身思考的低等動物....

還有~慎重的緊告妳~(不要以為妳是我媽就可以左右我)
很抱歉!!!我不是妳那個"溫室裡的花"的乖女兒....
昨天跟妳說的那些話~最好牢牢的記在心上....
不然~可別怪我!!!因為,我是一定會造我說的那樣做....
到時候~~可以保證....會死的很難看的是妳....
因為,我可是不在乎這一切的....
(早在很早一以前~我就已經對一切都看透了。)


還有~忘了告訴妳一件事...現在順便說
請放一千兩百個心我是絕對不會把她帶回妳家裡的...
因為~她是我的~不是妳的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