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3:13:49隱藏....

屬於

人是不是都是這樣的呢~~~~

無時無刻都充滿著慾望~~~~(有種永無止盡的感覺).....

這種感覺又會無聲無息滴出現到我們的心裡來....

(占據我們的心、我們的思想.....)

但是~很有趣的事....沒有人不會出現這些東西

而且,大多數的人都同意一個說法....

那麼就是人們就是因為~有了這些慾望~~~才學會去追求....

最近~~~的自己異常許多....多到身邊的人都快瘋了

但~~是~~我卻一點也不想快樂起來....

反而~~有種想一直這樣下去的衝動......不想去改變~~

而~且~~自己也發現....現在的我在放濫自己........

可以的話~~~~希望我身邊人....暫時都不要理我.......

我想我需要一段時間~~~來想清楚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