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0:43:27風雷

朋友......

我很在乎你們每一位我認識的朋友們....
不管你是男是女...不管你和我熟或不熟
只要是我認識的朋友們,我都在乎...不過,我愛恨分明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其實也不算是最近了
我的朋友,西瓜,你究竟去了哪裡?
電話也不接,訊息也不回,msn暱名又怪
你到底是怎麼啦...真是令人擔心
如果你有上線來看,希望你能回覆一下

我再強調一次,我在乎每一個朋友,如果你們有換聯絡方式
希望通知我一下,不要讓我想找想關心的時候,找不到人
你們的心情是我關心的目標
你們的生活是我在乎的標的
我有很多種的聯絡方式,盼望你們能多與我聯絡,暢談生活與心情的樂與怒
我的手機沒有換,不想換也不敢換,因為我怕如果以前的朋友找我會找不到
或許是我想的太多,根本沒有人想打吧,哈哈
都用了4年多快5年了...

我記得我們(不管是哪個階段認識的人)共同出遊、共同打拚....等的生活
也很懷念過去的生活,一直希望能重溫,現在或許只能憑藉唯一的線索..照片來回顧吧
有很多影中人已經斷了聯繫...我也希望能夠再與你們聯絡

上一篇:不完美的一天

下一篇:開始在倒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