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3:00:43惠澤宮

奉天宮

前面的就省略了........... 路途遙遠!!


一路開到高速公路....開開開

直˙到大家在開到古坑交流道的時候很意外居然都是醒這

古坑交流道的意義(是當初我門出車禍把阿寶撞掉的地方)


所以也是有那種恐懼再那一段大家雖然都不說但是應該是很緊張


順利過後................還是有很遠的路要開


前段(廢話)


故事來了
快到"天福佛具店"有一種怪怪ㄟ感覺
有一種很期待很期待想趕快看到虎將軍所以一到我就衝下車!
到了店裡面彷彿裡面是空無一人的直有"虎將軍"在對這我笑......這種感覺妳們應該理解不了吧!

看到那隻虎我改它的稱號(皓呆虎)
或許他的笑容中也藏住她的威武....
去那裡陳師父(就是雕刻虎將軍的主人)他的人粉好就開始介紹一些猶來

也對這我跟麒子好像有無數的話說不完一樣(有緣才會變成這樣)
在順順利利請到號呆虎時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或許那時候的臉也跟號呆虎笑的一樣開心
在那之後也到陳師父的店去買了一些虎爺的戰甲(幫我們的虎爺威猛加倍)
在新港的神蹟
1:跟我長的一樣的虎將軍
2:奉天宮的天上聖母願意跟我們回神降會
3:認識一隊虎夫妻(看的懂得人就知道了)
4:雖然金錢不是想像的不過至少沒有澡成太大負擔)
5:又再一次同心協力請回(虎將軍)
希望在之後的請神之旅越來越{同心。同力。同生命)哈哈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