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6:06:27惠澤宮

話家常

神將會的大家們
看到這個電子廟開始連起大家的感情,說真的我好開心喔!!
因為人啊~~
是不能沒有朋友滴
何況朋友是要越交越久越可以看出這個人是怎麼樣的重情分?!
我國中時我爸常跟我說
"交朋友很重要,這關係到你以後會是什麼樣的人物?!"
坦白說
那時候我根本就聽不懂
但現在我可懂得很捏~~
不過這並不是我要的重點
重點是今天的神將會我麒子既然是當會長
我的責任就是把你們扛轎子
讓你們成就,讓你們平安、順利...
經歷過這3年得到越多的人
現在在我眼裡是越不去珍惜神將會的一切
而越是不珍惜的越是失去神將會的資源
這個電子廟成立至今...
從以前網路隨機推薦名次488名到現在的21名
可以看到的是我們這3年的日子所得到的"故事"
我們有勇氣去面對
而且也面對過來了
現在更市必須在網路上透過網路留言來接受陌生人的委託
來幫他們解決他們的無助跟當他們的"朋友"做他們的依靠
他們是陌生人如同曾幾何時我(麒子)跟你們神將會的人不認識是一樣的
但你們知道嗎??
雖然我們彼此陌生不認識
可是因為"梁武尊者"與王浩
第一次在台塑加油站辦公室(員工休息室)結下佛緣後
我們大家從陌生變成彷彿認識幾10年般感情密不可分
大家對我也真的是有情相挺
記得那時大家整天在一起工作8小時
下班吃飯也一起
休假也要一起出去玩
也因而好到我認了個乾妹妹
康寶---康鳳娟
還幫他湊合了一對情侶
找了個好男人我的好哥們邱建翔
時光飛逝~~~~~~~~~~~~
3年了~~~
我們又齊聚一堂
此時此刻...
惠澤宮電子廟正發光發熱
因為有你們的"同心齊力"
才有現在的電子廟
對我而言是遲來的生日禮物
(阿期死後我就沒人慶生了)
我苦撐北斌神將會,除了忍受貧苦,被人瞧不起,嘲笑外.....
就是那時沒人肯相信我跟王爺們被自己人質疑
你們可知道一向最倔強的我
每次都只能對著王爺哭,對著王爺喝酒
然後......
拔王爺的毛,(奇怪的是祂的鬍鬚永遠拔不完... )
現在你們回來了...我等你們很久囉!!(王爺們也是)
你們準備"齊心" "齊力"沒?!
這次我等著看你們的心...
等著看玉女跟你們的成就與修行囉!!
我能擁有的奇特能力相信你們也能有...
加油.....
下次一定會是慶祝網路隨機推薦部落格排行榜"第一名"!!!!!!
到時我向你們保證...
一定讓十九龍柱第一先鋒官下來跟你們玩
超好玩的阿~~!!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點石成金-呂洞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