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3:05:53Cecile瑟西勒

心空空的*

妳跟我說,

「心,有點空空的。」

我著時震撼了,就像回音一般,
繚繞著薰香的廟宇,不絕於耳。

我的直覺果真沒錯,
妳的不安果真在放大,
一言一行都讓我感覺到妳的畏懼。

妳似乎多麼的畏懼失去我。

然而我是這樣的,
綁的越緊,逃的越遠。
就像我的父親那樣,妳不也了解了嗎?

妳喪失了獨立自行運轉的機能,
妳發現了嗎?
妳捆著我就快把我勒斃,
妳察覺了嗎?

原來那不是太穩定所造成的無趣,

我以為這一切都只是覆蓋著這張表皮,
而實際的內部早已傾斜歪缺。

我說著,妳變了。
跟我們十個月前的妳截然不同的,
那相貌,那感覺,
看著照片都覺得那似乎不是妳。

妳老愛追問著是什麼感覺,是變的怎樣,
是變的不好嗎?
我說,無所謂好壞,那都是妳。

妳說著我有其他女人的玩笑話來掩飾妳的恐慌,
不再是像當初一般約定的瀟灑。
妳不斷說著我嫌棄妳胖都是因為外面有女人對不對,
這種玩笑聽了我會皮笑肉不笑的認真,
我痛恨人家對我懷疑與不信任。


那麼,是我讓你太不安嗎?

今年我22歲,妳30歲,
我們的世界必然是不同的,

我們所生活的圈子與模式也是相差甚遠的。
我所看到的在意的都不同。

我不在意的妳執著,
妳抱怨的我不為所動。

我擔心的不是妳擔心的,
妳煩惱的不是我煩惱的。


我們還剩下什麼支撐與滋養我們的感情?
是不是同居了慢慢的我們現在
就像家人一樣都是吃飯和出遊,
沒有所謂的約會了?

是不是姿勢與技巧一成不變,
我們肉體間的接觸也撩撥不起砰然心跳了?

真的,我有點忘了那心跳的感覺。
而妳的話,觸痛了我。

 

米立 2010-07-16 22:26:20

年龄差距是问题吗?我身边喜欢我的都是年纪小的,难道就没有未来了吗?

咔咔 2009-02-27 21:51:33

我今天也空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