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00:24:13Cecile瑟西勒

島國上的公主

島國上的公主 我猶記得妳以前多漂亮
我懷念以前我們出航前的飲酒作樂
我欽佩著妳在晨光澰灔下揚帆的英姿
那份優雅與我所見的真實
是土星的偏軌降臨在海上的噩運連篇
是太多狂風暴雨打亂了羅盤指針
妳去哪兒了 我所崇敬的女神

島國上高傲的公主 已聽不見神的旨諭
兒我依舊是不變的悲淒 無論我是否錯置了槳
這一切是開始動動盪盪不了的了
肆拾寒暑 也該是偉大航路的末尾了嗎
那早已殞落的金光 地平線永不停息的戰役

島國上的公主們 評不斷的是是非非
我央求我的耳能聽的更多方向
我的思想能更透徹
我不要我的心帶著恨 帶著惡
我要我的眼看得清天平的公理
我不要我的口射出傷人的箭

島國上的公主年華老去
我恐懼花都開好了那天 奏不出歡曲
多麼不想看見憎惡的面容
妳們已被淹沒

在月夜下為妳暗自祝禱 天晴的仙丹妙藥
治癒這戰場的殺戮人民 醜惡眾心

上一篇:蝴蝶

下一篇:空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