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1:26:58囍=龍

人之初...性本善

人之初,性本善
性相近,習相遠.....

我想人性最初都是善的
在這個世界裡 沒有人會希望互相陷害的
朋友是因為有緣所以才會互相認識
也會因為看清一些事則離開

俗話說的好 天下無不散知筵席
分開或許對大家都好
但在分開前 有一些話還是要說清楚
問題出在哪裡 大家把問題找出來一起解決
這不是很好嗎?
幹麻一定要針鋒相對.......


有時你覺得對方說你怎樣 難道你就沒有說他怎樣嗎?
如過對方在外面說的是事實 那你還有資格責怪他什麼嗎?
我很不希望大家今天走到這個地步來
我看不下去ㄌ.......


他很累....
他不太會說話....
不要在欺負他了....
再這樣...我一定會跳出來立挺他!!!

雖然這件事不是直接對我
但我真的看不下去
我不忍心他一直在逃避
也不忍心一講到他就默默的哭
他是開朗的人
難道就不能讓他快快樂樂的嗎?


最後....這件是沒有誰對誰錯
只樣講開了...大家都還是好朋友...
你也該重新定義....何謂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