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1:32:57囍=龍

台北

上個禮拜帶以如去台北看布


很高興大家都沒事 一切都很平安
只是姐姐....你......讓我有點擔心
但不管你的決定是啥...我都會支持你
我要的只是你要快樂 好嗎?


帶著以如遊台北....哈~~一副我是台北人的樣子...
吃遍大街小巷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想洞天 應該是我們吃過最怪異的一間餐廳吧 哈哈
下次如過在去我一定帶你去吃我說的義大利麵 這樣就不會遺憾啦~~



台北...算是我第二個家吧...
在那有很多回憶
從小到大
有悲傷過
有落淚過
有離別過
有永別過
有快樂過
有好好好多我說不完的過....
我希望大家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