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1:54:33囍=龍

上課中

目前在上電腦課


突然想起舒怡....


我們是文化二人組...現在我離開了...


不知道你是否有繼續好好認真讀書....



我們聊過很多 關於自己的未來
我們都有自己的夢 希望你能找出自己的一片天
在台北的日子 有你陪我 有你幫我 有你關心我....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謝謝你!!!!
報告我不能在陪你做 幫你做了 你要加油囉




我知道我的離開你會難過 會孤單
我跟你一樣會難過 雖然在這我不孤單 因為大家都很挺我
你不用擔心我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還是好兄弟 好朋友的 我一樣會照你的!!!
有事情要跟我說喔!!!不要又悶在心裡ㄌ!!不要成為第二個我喔!!
下次我去找你 我要看的像以前一樣
活潑天真的舒怡兒~~~~~~




最後......還是幫你打氣加油!!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