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01:34:00囍=龍

向左走向右走

時間 你走的好快....
我來不及思考 而你卻一步步的追上來....
這讓我不知所措....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我必須做出一個決定
是往左邊 還是右邊.....
我..........................不知道......
哪個好........我沒有把握......



有人能夠給我答案嗎......
大家都說會支持我 我知道....但是....
我自己都不知道哪個決定對我對我深愛的人是好ㄉ...


我想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 都有人會受傷....
我不想要這樣使愛我的人難過
我兩全的辦法嗎...........



如果有 拜託你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